bat365官网登录入口赴科大讯飞总部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3月7日下午,学院院长唐军、外语系副主任王业昭、研究生外语教学系主任方媛媛、大学英语系主任李康熙和楼宝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周子强、党政办公室主任苏凌云以及学生代表一行11人赴科大讯飞集团有限公司合肥总部进行调研交流。科大讯飞集团有限公司高教部副总经理张道平、研究院研究主管杨振华、高教线售前咨询总监孟令政等热情接待并参与了座谈。

学院师生深入了解并体验了尖端人工智能技术,涉及多语种处理、AI在教育和医疗等领域的应用。孟令政以“通用人工智能助力外语教学数字化转型”为主题,详尽阐述了AI如何赋能教育,特别是外语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实践情况。

座谈中,各系部、中心主任就教学软件的使用体验、校本资源的共建、智慧语音实验室的建设、产学研成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此次交流让师生们深切感受到人工智能技术在外语教育领域的应用潜力,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探索如何将AI技术融入外语教学,以期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率。

学院聚焦于“新质生产力”、“AI赋能教学”、“数字化转型”等关键概念,期望通过科技赋能,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等方面取得相关成果,以推动学科专业发展,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进而为国家一流专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支撑。


(王更正/文 王更正/图 唐军/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版权所有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