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召开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2024311日下午,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在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学院2023年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研究布置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深刻认识学院思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着力抓好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切实加强课堂建设、网络阵地建设、队伍能力建设。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严明课堂教学纪律,推动进一步形成严的基调、氛围和态势。要结合外语学科特点在工作中提炼特色做法,汲取优秀经验,着力打造学院思政工作品牌。要继续扎实开展好学院全程导师制工作,继续探索创新育人方式,提升思想政治教育质效,奋力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德明/文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版权所有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